Labels

Friday, May 21, 2010

炮轰防辐联盟山寨规格三输 黄泉安坚称仅还治其人之身


刘嘉铭
5月21日
傍晚 6点59分

尽管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黄泉安因恫言援煽动法,对付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而掀众怒,但是他依然坚持立场,也不怕因支持恶法而被开除党籍。

他告诉《当今大马》,除非国阵废除有关法令,否则他坚信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我不担心被开除党籍,没人可以否定我一等公民的权利,而且该联盟针对的是我的选区。”

关乎法治对错没有辩论余地

NONE他驳斥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声称本身一直都很理性去处理课题;相反的,该联盟医药顾问涂仲仪应贯彻文明精神,告知人民其采纳的规格是否获得国际承认,而不是继续妖言惑众,导致人心惶惶。

至于为何未经辩论直接祭出煽动法令,黄泉安表示,此课题关乎法治,只有对或错,根本没有辩论的余地。

“这种做法不仅对槟政府构成伤害,也误导人民及造成业者的混淆。可谓三输的局面。”

“由始至终,他们仅喜欢采纳他们相信的。但只要他使用的规格不受承认,我都会说他们是山寨版。”

六月提问国会是否承认规格


黄泉安表示,本身也以开明的态度,针对联盟的建议向中央求证。

他曾建议联盟提呈备忘录给槟州2名首相署部长,即许子根及诺莫哈末,以便把此课题带至中央讨论。针对此,他前几天也已提呈书面通知给国会,要在6月16作出询问。

“我向中央政府提出询问,是否准备承认联盟所採纳的德国探测规格。若受承认,那就必须要求卫生部及大马多媒体委员会把有关规格纳入条例中,以免引起公眾与业者的混淆。”

他表示,届时当局也应鉴定官方发言人,作为讲解测试规格的最后负责人。

“我也询问,如果中央政府不承认防护联盟所採用的规格,而他们又继续妖言惑众,当局是否会采取行动,包括援引煽动法令及刑事法典惩处散播谣言的人士。”

揶揄民政有人在朝却没办事

此外,黄泉安也不满该防护联盟的医药顾问涂仲仪是民政党领袖,理应通过该党将问题带到中央去解决。毕竟,州政府都是依据大马多媒体委员会的条例行事,根本没有“话事权”。

“他应该做的不做,我代他做了却招惹抨击。”

他不忘揶揄,国阵成员党经常强调“有人在朝好办事”,但现在却完全不见奏效。

无论如何,他表示,将在阅读该联盟的记者会报导后,再做完整的回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