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May 3, 2010

自行拆除非法电讯塔 业者炮轰黄汉伟



■ P1 Wimax电讯公司自行拆除天台上的非法电讯箱。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五月四日 凌晨十二时二十二分

(槟城3日讯)非法电讯塔矗立在亚依淡区州议黄汉伟办公楼天台,业者赶在市政局执法组人员来临前自行拆除,并扬言不再租给黄汉伟。

黄汉伟周一向传媒透露,他在亚依淡居民的投诉和提醒之下,知道有非法电讯塔盖在他的办公楼天台上而写信要求市政局调查,才知道有关电讯塔及电讯箱是在当局没批准之下,不依照程序,也不符合技术处理而非法安装。

在屋主的通知之下,电讯塔租户P1 Wimax电讯公司当局已在周一上午,赶在市政局执法组人员到来拆除之前,自行拆除矗立在天台上的3根电讯发射器及一个电箱,以避免损失。

业主矢言要黄汉伟搬走

另一方面,屋主刘贵友上午到现场目睹电讯塔拆毁过程,矢言不再租借给黄汉伟,要其办公楼搬迁出去。

他怒气冲冲表示:“黄汉伟太没人情味了!我今天就会通知他,要他搬迁,不再租借办公楼给他使用。”

50岁的建筑商刘贵友表示,他是在去年9月开始,每月收取2600令吉租金,租借四楼上的天台场地及屋顶给P1 Wimax电讯公司,让它安装3根发射器及一个电箱。而他租借给黄汉伟议员的一楼办公楼,每月只收取对方1100令吉租金。

他强调,矗立在4楼天台上的电讯塔和电箱并没阻碍交通。再说,黄汉伟当州议员之前已租借该办公楼当律师楼使用多年。黄汉伟最清楚他有没有遭到辐射而病倒。为什么这么多年都不出声呢?刘贵友抨击黄汉伟的个人政治议程多过为民请命。

刘贵友说:不能因为几个住户的抗议就来搞拆除行动,黄汉伟及市政局起码应当暂缓拆除令,弄清楚事情始末再说。

黄汉伟:选择民众利益

针对屋主“下逐客令”,黄汉伟坚决表示,在“非法搭建电讯塔”及“民众利益”之间,他还是要选择后者,个人搬迁问题并非那么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