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May 27, 2010

祝身體健康



中国报专栏《四方城》
2010年5月28日

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對檳城電磁波輻射公害防護聯盟的一句“妖言惑眾”,以煽動法令來逮捕“散播妖言製造白色恐怖的這非政府組織成員”,瞬間的在這小島掀起千層浪。該聯盟秘書王美麗女士在記者會一時悲從中來,淚眼盈眶的說,不曉得為何黃泉安處處針對她。

黃泉安的言行舉止,讓人想起了古代皇帝封建的時代,天子龍顏不悅,一聲令下,臣子庶民便得打入天牢或上斷頭台的慘烈畫面。幸虧黃泉安還不至於大權在握,不然這血腥和慘絕人寰的一幕也許會上演。

王美麗女士巾幗不讓鬚眉,不向恐嚇低頭的精神,我打從心底的佩服。該聯盟向來秉持實事求是的道理,采取積極主動的態度去了解,甚至聯絡先進國研究電磁波輻射的專家以獲取更多相關的資料。在沒有私利和不畏強權的精神下,該聯盟和受影響的群眾共同努力,確保能把住家週圍的電磁波輻射能量密度減至最低,一切問心無愧。

妖不妖言,問題便是出在所謂的安全水平。世界衛生組織所引用的1998年制定的安全標準,和世界從事電磁波輻射專業研究的專家學者所建議的,相差整整1萬倍。

當世界各國紛紛使用對人體健康更有保障的安全標準時,黃泉安怎麼卻墨守成規,維護對大眾非常不利的霸權底下的落伍的安全標準。

質疑有關當局的決策和權威組織的決定,應該是我們有理性思考能力者的責任。因為這關乎一個社會的發展,人民的福利。而一個國家能否邁向更文明,更是需要來至多方面對事物理性和自由的探討。

如果就連質疑有關當局落伍的準則的真話也是妖言惑眾,那麼真理便將會成為遙不可及的了!如果強權便是真理、如果某方面認為的權威便是對的,那麼國內發生的許多疑案,本該讓那兩個口的官爺們說了算。

我們之所以堅持,那是因為我們嚮往一個更健康的環境和更好的社會制度。

身體健康是再也普通不過的祝福語了。尊敬的(黃泉安),希望這對你不是一個奢侈的請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