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May 24, 2010

黄泉安祭出《煽动法令》


取自当今大马中文版
杨善勇
5月25日
早上 7点51分

大丈夫的标准是什么?孟子界定三种: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一个马来西亚选民的标准是什么?乌雪和诗巫百姓也同时界定了三种:富贵不能赢,贫贱不能愚,威武不能去。

NONE因为富贵不能赢,最后一分钟承诺的五百万治水费大家宁可不要。因为贫贱不能愚,主流媒体再也蒙混不了网上的报道。因为威武不能曲,两千张邮寄选票也起不了作用。

所有从前量身订做游戏的规则现在全改变了,金钱和权杖尔今以后都不再是万能的。没有辛酸没有遗憾没有泪光,选票上划下的答案为的打算,乃是这一辈子和下一辈子的心安。

王赛芝也学会尊重异见

经历了乌雪的测试体验了诗巫的考验,新闻部副部长王赛芝显然终身学习了如何政治正确地处理民间异见,此事纷纷抨击国营电视台(RTM)腰斩《前线视窗》两个专题之后跟着革除《前线视窗》制作人周泽南。

NONE当今大马》5月21日报道的新闻明白地说:针对民间团体日前拉了大队前往国营电视台广播大厦门前陈情一事,王赛芝则表示“尊重民众表达不同意见的权力”。

黄泉安何必祭出煽动法?

相较王赛芝展示的这一点点风度,我们的选民毕竟怎么评估民行党日落洞区国会议员黄泉安恫言援引恶名昭著的《煽动法令》对付“妖言惑众” 的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代表呢?

不管黄泉安宣称根据国际非游离辐射防护委员会(ICNIRP)标准探测“电磁场强度”的规格安全,是否存有争议点,祭出《煽动法令》恐吓一名手无寸铁的家庭主妇,显然说不过去了。

黄泉安难道并不知道,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先生当年从政治的高峰跌入牢狱之灾,失去了国会议员的资格也失去了自由之身,那究竟是因为哪种一种缝缝补补的律法吗?

动用煽动法对国阵以牙还牙


NONE可惜,这一位日落洞YB显然十分认同,2008年9月1日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向警方投报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那一番伤透国人的寄居论的那一番凭借:

“既然国阵在国会通过《煽动法令》,我们就要国阵和巫统领袖在此法令下,被采取行动及受惩,感受此法令是如何违反人权…..我们就希望以牙还牙用在他们身上。”

不如辞职检验立场是否受落


黄泉安如今也告诉《当今大马》:除非国阵废除有关法令,否则他坚信应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那么,一旦民联执政布城,黄泉安不如选择动用《内安法令》算了,届时想必就能知道“富贵不能赢,贫贱不能愚,威武不能去”的功效了。


当然,黄泉安也可以选择马上辞职,第一时间火速制造补选,除了造福槟城加快拨款,那就能更快一点掌握日落洞的选民对《煽动法令》以及《内安法令》的喜爱程度,是否和喜欢林冠英一样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