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May 26, 2010

“電訊塔干擾生活”‧班台衛星園居民投訴




取自星洲 霹靂 2010-05-25 15:14

楊明明(左)與一幫投訴的婦女希望能遷移電訊塔。(圖:星洲日報)

倪可漢(左7)與投訴的居民在電訊塔前合影。(圖:星洲日報)

(霹靂‧班台)一台裝置在店屋頂樓的電訊塔被指干擾居民生活,班台衛星園一群居民向木威區國會議員拿督倪可漢投訴,反映他們的心聲。

居民指生活受到該台電訊塔影響是因為自該台電訊站3年前裝置後,居民就感覺到身體不舒服及電視機受到干擾。

李榮贊:孫子常睡不安寧

一名居住在電訊站附近的居民李榮贊(63歲,漁夫)表示,他的8個月大的孫子經常睡覺不安寧,喝牛奶也喝不下,每月有兩三次看醫生,家裡大人也受影響。

他說,將孫子抱到班台舊街場的親家後,孫子就睡得很甜,喝牛奶也不吵鬧。他懷疑是因為該電訊塔的輻射的因素所致。

楊明明:電視經常受干擾

另一名面檔老闆娘楊明明(50歲)也表示,自從該電訊站3年前裝置後,她就感覺到不舒服,經常睡不安寧及頭痛,家裡的電視機經常受到干擾,收看不清晰。

投訴的居民希望經過檢查鑑定是因該電訊塔的輻射影響他們的生活,就將該電訊站遷移他處。

倪可漢表示,他將會致函政府有關當局,要求派專家前來檢查,鑑定是否輻射高過危險水平或私人專家鑑定後有問題,要求將這電訊站遷移到其他適宜的地點。

星洲日報/大霹靂‧2010.05.2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