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反對組屋區設電訊塔 五條路居民拉布條抗議



■30余名居民及駱保才,拉布條向電訊塔公司表示強烈抗議,要求遷移遠離住家。

摘自光明日报北馬
2010-12-06

(檳城6日訊)新的電訊塔不斷在檳島設立,反對的聲浪更日益增加。五條路362棟組屋居民週日群集拉布條抗議,反對電訊塔在組屋設立。

30余名當地居民聚集在新設立的電訊塔前面,拉著“強烈抗議,請馬上遷走”的布條,促請電訊塔公司盡快遷移。

國陣彭家蘭哥打區協調員駱保才說,檳城的電訊塔越建越多,而位於五條路組屋附近的電訊塔,約在4天前設立。

電訊塔下有遊樂場

這座電訊塔離最近的住家即豆干屋只有40米,距離362座組屋也只有約70米,更離譜的是,該電訊塔下面還有兒童遊樂場。為此我們強烈抗議。

他說,此電訊塔是由檳州發展機構屬下的電訊服務有限公司所設立。362棟組屋約有160個單位。

駱保才引述德國生物共振學專家戴爾瑪的說法表示,電訊塔將對人體的健康及生命構成威脅,包括引起心臟問題、荷爾蒙失調、失眠及頭痛等症狀。

他促請當局在3天內把該電訊塔遷移到離住宅至少100米的地方,而戴爾瑪根據國際標準建議的距離是400米。

“賺錢,也要有道德,而且孩子那麼小。我們一刻都不能忍,因為有毒,比在火爐旁更不能忍。政府必須向人民解釋及交代。”

居民林女士(56歲,家庭主婦)表示,近2天來她一直鬧頭痛,才發現原來電訊塔的輻射危害這麼大。

他說,以前都沒有這種感覺,最令他擔心的是兩個2至3歲的孫子的身體健康。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