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布朗花園增電訊塔 居民不滿先斬後奏

光明日报

  • ■嚴汶隆、陳來庭及王美麗與當地居民反對設電訊塔。

(檳城30日訊)武吉牛汝莪布朗花園(Taman Brown)再添一座電訊塔,檳城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促請業者遵守程序,向當局申請執照後才建電訊塔,而不是先斬后奏!

據當地居民袁家喜投訴說,這個電訊塔約在2個月前開始設立,當地居民初時還以為是興建興都廟。

他週四在馬華領袖及該聯盟成員的陪同下,在記者會上說,由於該電訊塔設在較偏僻的地點,因此幾乎沒人發現,但如果是屬於非法,當地居民要求當局盡拆除。

國陣峇央峇魯國會協調員嚴汶隆表示,當地約有200多個住家,這個非法電訊塔是在偷偷摸摸的情況下興建,當地居民也不曾被咨詢。

“居民協會昨天已開始派發傳單,揭發此電訊塔。這里有樹擋著,因此有些住在對面的人也看不到。若居民同意興建,那沒問題,但問題是這里的居民不曾被咨詢。”

他指出,當地居民已開始發起簽名運動,打算收集后提呈予檳島市政局。不過此電訊塔目前尚未操作。

出席的馬華領袖尚有馬華峇央峇魯區會主席陳來庭及副秘書陳愛麗等。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