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阿儿玛拆非法电讯塔 居民送卡感谢协调员

阿儿玛拆非法电讯塔 居民送卡感谢协调员

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



■ 林明吉代表居民赠送感谢卡片予陈德钦和刘一端。

(大山脚28日讯)阿儿玛再也商业中心居民送上感谢卡片,以感激刘陈马华协调员协助拆除电讯塔。

居民林明吉(52岁)代表全体居民感谢国阵大山脚国会选区协调员准拿督刘一端,和槟州马华公共服务暨投诉局主任陈德钦的落力协助下,成功为居民争取拆除3座非法电讯塔,让居民享有更有保障的生活。

他赞赏刘陈马华协调员,为了居民的健康做事积极,照顾人群,帮助他们解决困扰已久的非法电讯塔影响健康问题,并顺祝刘陈俩人在下届大选能旗开得胜。

当地一名居民梁妹金(60岁)也非常感谢刘陈两名协调员,协助解决电讯塔问题,让他们不必再担心因辐射而影响健康。

刘一端:民众的胜利 继续解决民生问题

刘一端矢言将继续维护民众利益,协助更多民众解决民生问题。他说,这次成功拆除电讯塔可说是民众的胜利,也证明了民众对协调员服务充满信心。他说,其服务宗旨是以民为本,民众利益至上。

陈德钦:人民合作力量

马华巴当拉浪区协调员陈德钦表示,在拆除电讯塔过程中,虽然面对无礼的攻击,惟却阻挡不了他们为民服务的责任,最终电讯塔问题获得解决,这是人民合作的力量。

他说,在接获投诉后,会优先处理民生问题,并按照正常管道协助民众解决问题。至于那些无礼人身攻击,他认为这是不公道和不健康的说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