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舊未拆又裝新電訊轉駁站 阿兒瑪50居民抗議



■當地居民拉布條抗議設立電訊轉駁站不滿。

摘自光明日报北馬
2010-12-16

(大山腳16日訊)阿兒瑪再也住宅區及商業中心店屋頂樓的舊電訊轉駁站存在逾6年,威省市政局曾發出拆除令,限定轉駁站必須在今年10月27日前拆除,但拖延至今約2個月,仍無行動。

最近,另一間店屋頂樓上,又在組裝另一座電訊轉駁站,引來當地居民抗議。

當地50名居民週四向大山腳國會選區協調員劉一端及巴當拉浪州選區協調員陳德欽求助,並希望當局立即拆除有關轉駁站。

劉一端抨擊掌管地方政府事務的曹觀友出爾反爾,在未拆除原有的電訊轉駁站之際,還讓新的電訊轉駁站出現。

檳威兩地非法電訊轉駁站情況越來越嚴重,違反了城市規劃條例。另外,當局在沒有獲得當地居民允許下就批准興建電訊轉駁站,也是不對,而且建造商會越來越猖狂,目無法紀。

劉一端稱他在11月23日向致函市政局,提問為何舊有非法電訊轉駁站還未拆除就批准建新的電訊轉駁站,但當局至今未回應。

拖延2個月沒拆除

他質疑市政局可能濫權,所以當天就寫信向檳州貪污局投訴,希望當局可以調查是否有貪污嫌疑。

另外,陳德欽則認為,市政局不采取行動,又讓新電訊轉駁站建立起來,這種作法只會導致非法電訊轉駁站越來越嚴重。

他說,市政局之前已保證拆除舊有的電訊轉駁站,但遲遲沒有行動,已違反民意,也不符合州政府以民為本的政策。他對這種雙重標準感到遺憾,也希望曹觀友給當地人民一個合理的交代。

光明日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