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爭功又掀罵戰‧郭家驊責雷爾陣營險跌倒

星洲日报北馬
2010-12-04 15:22



郭家驊(右起)、駱保才及駱南輝,與雷爾助理安南互指對方“胡扯”。(圖:星洲日報)



檳島市政局派員於週四下午2時開始拆除電訊塔。(圖:星洲日報)

(檳城)斯里德里瑪區鋼沙路非法電訊塔課題餘波蕩漾。斯里德里瑪區州議員雷爾和馬華數名協調員週二爭著糾察後,週四(2日)下午檳島市政局前往拆除電訊塔時,雙方再因“是誰的功勞”掀開罵戰。

雷爾陣營掀開罵戰期間,武吉牛汝莪區協調員郭家驊的反應頗激烈,不斷以“真是胡扯”指責雷爾助理及支持者,郭家驊一度激動得險些跌倒。

2卡車30技術員拆電訊塔

鋼沙路的電訊塔在一片罵戰中,在下午約5時被拆除。檳市政局總共出動兩輛大型卡車及30名技術人員,進行歷時3小時的電訊塔拆除工作。

郭家驊說,馬華接獲當地居民的投訴後,週二聯同居民代表在非法電訊塔前拉布強烈抗議,同時也限當地州議員在3天內拆除,否則雷爾就必須辭州議席。

駱保才:因為馬華抗議才加速拆塔

彭加蘭哥打區協調員駱保才說,如果不是馬華作強烈的抗議,雷爾或有關當局也不會在如此短的時間內拆除非法電訊塔。

他說,目前當地還有另外的3個非法電訊塔,分別在德里瑪巷5及快樂花園一帶。
駱南輝:行動黨掌檳非法電訊塔多

斯里德里瑪區協調員駱南輝感到質疑,早在國陣執政檳州時,行動黨向來強烈反對非法電訊塔建設,自308大選後,檳州卻出現多個非法電訊塔。

雷爾:獲首長曹觀友協助
“拆電訊塔非馬華功勞”


雷爾於下午4時30分抵達,在郭家驊等人離開後說,該電訊塔能夠在短期內被拆除,主要是獲得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及檳州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曹觀友從中協助,而不是馬華協調員的功勞。

他說,電訊塔是於11月17日建設,而他在隔日接獲居民的投訴後,馬上到來現場瞭解情況。

他於21日向檳島市政局主席反映此事,該局也在25日發出指示表明於12月初派人拆除有關電訊塔。

星洲日報/大北馬‧2010.12.0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