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電訊塔悄悄設立 牛汝莪布朗居民要求拆


中国报
December 30, 2010

電訊塔悄悄設立
牛汝莪布朗居民要求拆
(檳城30日訊)神神秘秘興建電訊塔,牛汝莪布朗區居民怒吼要求馬上拆除!

布朗區第3條路居民今午在馬華峇央峇魯國陣協調員嚴汶龍,以及馬華成員陪同下集體請願,高呼居民不要電訊塔,同時要求州政府及市政局盡快拆除沒有經過居民同意下興建的電訊塔。

居民袁家喜說,該電訊塔于兩個月前突然出現在住宅區前的兒童休閒地。

“我看到工作人員進行工程時,還以為他們是在建印度廟。”

他感到不滿的是,當局靜巧巧把電訊塔建在休閒地的隱蔽處,沒有咨詢居民。

“究竟誰發出准證?為何居民毫不知情?”

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秘書王美麗,聲明要向檳州行政議員曹觀友討債,要求他兌現承諾拆除非法電訊塔。

“我們與曹觀友會面時他派定心丸表明,只要居民反對,就算電訊塔合法,市政局也有權力拆除。”

她說,檳州已陸續出現類似“先斬后奏”的非法電訊塔,如商務小學對面、寶石花園、江沙路等,據知非法電訊塔的數目已增加至30多個。

“據了解,隸屬檳發展機構屬下的檳州電訊特別工作小組,都是在興建電訊塔后才向市政局申請准證。”

她說,她會再尋求與曹觀友會面。

嚴汶龍強調,當局在興建電訊塔前應尋求當地居民的同意。

“我接到居民的投訴后,通過居民代表在布朗區進行民調,結果發現居民都不知道住宅前竟然已出現電訊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