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aturday, June 26, 2010

電訊塔輻射製造“白色恐怖” 可在煽動法令下被控





光明日报 北馬
2010-06-25 19:32

曹觀友承認他的確是很少出席國會與行動黨中委會議。(圖:光明日報)

黃泉安:相信黨內有人不斷煽動,希望我與曹觀友的關係會緊張。(圖:光明日報)

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已經明確告知黃泉安,政府無意採納不具科學論證的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圖:光明日報)

(檳城)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說,他相信黨內有人不斷煽動,以期促使他和檳州行動黨主席曹觀友的關係出現緊張。

黃泉安是針對被曹觀友認為應該自我反思,因為可能黃泉安經常缺席會議,導致很多議員對電訊公司的事宜一概不知。

黃泉安回應說,雖然他很少出席會議,不過身為國會議員兼黨全國副主席的曹觀友,同樣也很少出席國會與黨中委會議。而身為日落洞區國會議員的他,則出席國會與該黨中委會議的次數,比曹觀友多,維持了良好出席紀錄。這就反映出他和曹觀友對於一些會議,都是選擇性與取捨來決定是否出席。

他還說,由於該黨全國很多各地區部主辦活動或講座會,都會邀請他出席主講,甚至為了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與中央政府通訊、多媒體委員會解決州內電訊塔或發射器問題,促使他必須全國走透透,有時還必須隨團投資檳城機構出國招商、考察。

他強調,他和曹觀友的關係非常良好,也非一般人能夠在背後挑撥。

也是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今日(週五,6月25日)在光大28樓檳州首席部長辦公室會議室召開記者會時這麼說。
他指出,為了讓州內的國州議員對於建設電訊塔與發射器指南,以及更廣泛認識電訊發射器是否會危害人體健康,州秘書署與檳州地方政府將於7月9日下午3時主辦電訊塔的課題,屆時希望州內各國州議員踴躍出席。

他披露,有人說他是講座會的受邀者,但其實他屆時是講座會的其中一名主講人,講題為“檳州電訊設施未來展望與挑戰”。

他說,除了他是主講人,檳州發展機構代表瑪力也會針對非法電訊塔的課題,與議員更進一步的交流,並讓議員們從受中再受到教育的機會。

少議員出席電訊塔講座

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說,其實他曾經辦過兩次有關電訊塔課題的講座會,遺憾的是很少國州市議員出席。他認為,如果上兩次州內的國州市議員都踴躍出席電訊塔的講座會,7月9日就不需要再主辦類似的講座會。
他聲稱,他現在不便公佈缺席講座會的國州市議員的名單,只有在必須要時才會作出公佈。

他希望這次州內的國州市議員不要再缺席,避免再有議員對電訊塔課題一知半解,也希望屆時能夠見到檳州行動黨州秘書郭庭愷也能夠出席該講座會。

他續說,有關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與各先進國針對電訊發射器是否會危害人體健康釐清報告,將提呈給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與檳州地方政府委員會主席曹觀友作為參考。

黃泉安週五在光大28樓檳州首席部長辦公室會議室召開記者會後,剛好記者在首長辦公室碰上檳州行動黨主席曹觀友。

曹觀友受詢針對黃泉安指他也同樣選擇性出席國會與該黨中委會議時坦承:“我的確是很少出席國會與該黨中委會議。”之後便表示要趕著上洗手間,拒絕再針對黃泉安的言論發表進一步談話。

電訊塔輻射製造“白色恐怖”
可在煽動法令下被控


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指出,中央政府通訊與多媒體部,在本季國會辯論時已經明確告訴他,今後任何非政府組織,針對電訊塔輻射危害健康課題而以高壓手段在民間散播不具科學論證,並製造“白色恐怖”,將會在內政部1984年煽動法令下被提控。

他說,內政部1984年煽動法令明確指出,任何人在民間中製造“白色恐怖”,以危害到社會秩序,將會在此法令下被提控。

他表示,這並不是他個人講而已,而且是通訊與多媒體部副部長拿督拿督佐瑟沙朗在國會上這麼答覆。

他希望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適可而止,不要再發表沒有科學論證對民眾製造一個“白色恐怖”,混淆人民對電訊塔或發射器電磁輻射恐懼,危害到國家社會秩序。

也是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週五在檳首長辦公室召開記者會時這麼說。

他指出,今後任何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的言論,他不會再回應,希望有關組織能夠咨詢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同時希望他們不要再對州政府採取高壓手段。

他也希望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醫藥顧問涂仲儀,能夠出席有關研究電磁輻射的會議,否則勿再發表是是非非的不實言論。

“而且,若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近內若與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進行對話後,希望他們能夠把對話內容公佈出來。”

不採納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

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指出,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已經明確告知他,政府無意採納不具科學論證的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Bio-Initiativereport),而且很多先進國家,包括毆盟國家等機構,都已經否決了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

他說,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的建議,將會對現今的流動及無線網絡供應商帶來諸多不便,尤其是對於供應商在提供優質的服務方面(Qos)。

“此聯盟提出的限制射頻密度(0.6v/m)將造成供應商非得在各個地區設立更多的電訊塔。現今以當前的限制為例,地方當局及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所設立的程序及條件將對那些欲設立新電訊塔的供應商帶來諸多的不便,試想如果採用此聯盟建議的限制,需要實施電訊塔半圓徑100米範圍為無人禁區,那麼,尤其是在城市地區將會沒有任何流動及無線網絡服務了。”

“況且,檳州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建議的報告書裡,有關Yury博士和俄羅斯國家非電離輻射防護委員會(RNCNIRP)並沒有納入生物學的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

他說,大馬通訊與多媒體委員會不會採用Yury博士電磁場公共暴露標準見解。

光明日報‧2010.06.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