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une 10, 2010

电讯塔承包商没停工 许汉宏促陈楚江关注




■ 洞口越挖越深,引起人民担忧。

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六月八日 晚上七时五十三分

(双溪大年8日讯)国阵峇甲亚兰区州议席协调官许汉宏,促请吉打州行政议员陈楚江必须以民为本,忽忘了身为人民代议士为民请命的责任。

他提及发生在珠花园住宅区的事件,承建电讯塔的承包商无顾市议会发出警告,依然继续他们的工程,这显示他们为了利益,不顾人民的健康。

“市议会已在该住宅区草场,围起一条不可超越的警告线,不过有关承包商还是违法继续的开工,持续展开非法建设电讯塔的工作,他们明显是为了自己的利益。”

轰陈楚江应为民解困

许氏也是马华双溪大年区会秘书,他抨击这就是吉打州民联政府的作风,他提醒西塘区州议员兼州行政议员陈楚江,应该使用本身的权力及影响力,与大臣阿兹然交涉为民解忧解困,而不是要为人民及州政府共同着想,这是不对的做法,陈氏可别忘了本身是人民在大选投选出来的代议士。

他说,陈楚江必须在这一方面作出努力,同时学习槟城州政府一旦接到人民投诉危害电讯塔必拆掉的行动。

他希望有关当局在提升高科技设备,为人民带来方便的同时,也应深入探讨电讯塔电波的危害程度,未经规划的电讯塔所发出的电波,将对人体带来极大杀伤力;很遗憾的,他们却视之为儿戏,完全不在乎人民的心声及感受。

他提醒陈楚江行政议员,任何在公众场所兴建各种建设,都是违反了1974年道路,沟渠及房屋法令133项(70a)条文,没有准证绝对不可进行任何计划,根据房地部发出的指示,每个住宅区必须有足够的空地作为草场用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