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une 3, 2010

地方政府曾答應不設 商務附近又見電訊塔



取自中国报
June 3, 2010 21:58

(檳城3日訊)商務小學附近又見一座電訊塔!
商務小學家教協會成員王美麗指出,自上個月起就已知曉該處會設立電訊塔,並聯同該處學校學生的家長、居民等向地方政府,投訴有關電訊塔設立。

而在昨日,她也發短訊告知地方政府主席曹觀友,指該處正設立電訊塔,而曹觀友也在報章上回應指不會讓該電訊塔設立,然而,今日卻見到工人在動工設電訊塔。

“我們真的不知道該找誰幫忙了。”

她是在該塔下召開記者會時,發表談話。

她說,附近有多間學校即中華小學A、B校,商務小學和一間技術學院,約6000名學生。

小學生老人或受影響

她說,該電訊塔工人告訴她,本身從事設立電訊塔幾十年工作都沒病沒痛,對此,王美麗認為,這是因為每個人體質不同,有些較強壯的人可能不會受任何影響,有些身體較弱則會受影響。

“這里附近都是尚未發育完全的小學生、老人等,他們若經輻射不斷照射,必定受影響。”

她認為,雖然還未證實電訊塔所發出電波對人體有害,但還是必須避免設立電訊塔,以防萬一。

她指出,並不是反對科技所帶來方便,而是希望在科技帶來方便同時,也必須探討其帶來負面影響,她也希望,電訊業者能保有人性,因確實有報導指電訊塔為人民帶來負面影響。

“我們不是反對設立電訊塔,而是反對未經規劃而設立的電訊塔。”

王美麗也是電磁輻射公害防護聯盟負責人,她今日是以家協成員身分發表談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