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June 6, 2010

郭庭恺夫人坚持抗争到底 应拆海墘新路电讯器



■ 李淑丽坚持电讯塔必须搬。

取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六月六日 晚上九时四十七分

(槟城6日讯)尽管获联邦政府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派“定心丸”,海墘新路居民仍坚持架设在屋顶上的电讯发射器应撤离该区。

李淑丽:必须搬迁

也是玻璃池滑州议员郭庭恺夫人的李淑丽向《光华日报》记者表示,她坚持竖立在海墘新路老家毗邻约20公尺的一座多层楼大厦屋顶上的电讯发射器必须搬迁该处。

多媒体委会指辐射安全

针对来自联邦政府的多媒体委员会在日前测试指辐射水平是处于安全水平时,李淑丽说,多媒体委员会根据的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太宽松,反之,她说,国际上对此水平已提出挑战,所以她是不能接受电讯发射器设在其家旁。

她表示,已针对此事求助彭加兰哥打区州议员刘敬亿,要求对方针对电讯发射器与其家的距离提出抗争。他表示,不管有关电讯发射器是否已获准证,她会抗争到底,坚持电讯发射器撤出。

新闻背景

海墘新路电讯塔即引发民联黄泉安国会议员与郭庭恺的针锋相对。黄泉安国会议员指责郭庭恺捞过界,在非其选区中举行记者会。而郭庭恺则以受影响地区为其岳父家做出反驳。有关事件也引发双方在不久前一项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技术人员进行测试时,双方零度交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