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June 3, 2010

龍城花園裝置電訊桿‧市會下令停工發傳票



取自星洲日报 森美蘭
2010-06-03 14:57

菲德莉(右2)向鐘偉興(左)、古拿(左2)及鄭啟文(右)解釋執法程序。(圖:星洲日報)


(森美蘭‧芙蓉)電訊公司未經申請便在龍城花園店屋安裝電訊桿,引起汝來市議會的關注,派出執法人員到場制止興建工程,並當場發出罰款傳票及指示承包商停止工程!

市議員鐘偉興於週三(6月2日)中午12時半接獲居民投訴,指電訊公司承包商攜帶大批工具進入龍城花園一間店屋樓上,相信是準備安裝電訊桿。

執法人員趕到時,發現店屋屋頂已經豎立了3枝電訊桿,店屋內擺放了許多工具如電線及變壓器等,尚有數名工人正在進行安裝工作。

鐘偉興:屋主聲稱毫不知情

鐘偉興表示,市議會已經證實電訊公司沒有申請安裝電訊桿的准證,而有關單位是租來的,屋主聲稱對電訊公司安裝電訊桿一事毫不知情。

他強調,安裝電訊桿或電訊塔都需要申請,但一些電訊公司往往沒有獲得批准便在住宅區安裝電訊桿或電訊塔,導致公眾把矛頭指向政府。

新那旺州議員古拿、森民政黨副主席拿督鄭啟文及拉杭新村分部主席冼長輝也有到場視察。

古拿:應依照程序提出申請


古拿表示,電訊公司應該先與居民商量,獲得同意後才安裝電訊桿或電訊塔。

他贊揚汝來市議會的辦事效率,並呼吁電訊公司依照程序提出申請。

菲德莉:令承包商終止工程

汝來市議會建筑物組官員菲德莉表示,市議會已指示承包商終止工程,同時發出傳票給屋主。
她說,若承包商一意孤行繼續動工,市議會將採取更嚴厲的行動。

星洲日報/東海岸‧2010.06.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