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November 29, 2010

德国专家抵槟教民众 检验辐射对人体影响




■ 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举行记者会,炮轰威省市议员孙意志及温维安在电磁辐射上“知识不足”;右起王美丽、温秀枝医师、李斯杰及涂仲仪医生。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槟城29日讯)早前被质疑使用山寨版测量仪器,检验商务小学出现超标电磁波辐射的德国生物共振科学专家戴玛海尔博士,将接受槟州政府电讯基设特别工作队主席黄泉安的“挑战”,于周五(12月3日)到槟城,教导民众如何检验电磁波辐射对人体的影响。

教民众用测量仪器

槟州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于日前召开记者会,该联盟秘书王美丽指出,为了教育人民学习新科技所带来的问题,近期内将会邀请德国专家戴玛海尔,分享德国防护电磁波辐射的新方案及教导如何使用有关的测量仪器。

她表示,之前有人指戴玛海尔每两年到槟城一趟是为了推销电磁波辐射测量产品,所以该联盟将为戴玛海尔安排一场记者会,让媒体发问课题,包括黄泉安曾发出的挑战。

“之前大家所关注的电讯塔已经发展至网络无线宽频,虽然两者所发射的频率不同,但一样会产生辐射作用。下周五讲座会将会给予有关方面的知识,让公众了解。”

出席记者会者,包括槟州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主席李斯杰及副主席温秀枝。

下月办辐射知识讲座

“电磁波辐射知识-公众应知讲座会”将于12月3日(周五),晚上7时30分至9时30分,在商务小学举办,主讲人包括戴玛海尔博士及槟州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联盟医药顾问涂仲仪医生。

戴玛海尔将主讲电磁波对人体的影响及副作用,也会在演讲中教民众如何检测负面辐射对人体的影响,例如电磁辐射、地下辐射、酸性体质等等,如何防护及减少所带来的危害;而涂仲仪也将给予电磁波辐射与人体健康的关系简介。

涂仲仪轰威省市议员 网络发射器也有辐射

针对日前威省市议员孙意志及温维安指出,宽频网络发射器并非电讯塔及绝无辐射一事,槟州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联盟对两人在知识不足下所发表的误导言论,深感遗憾。

槟州电磁波辐射公害防护联盟顾问医生涂仲仪促请两人站出来解释,电讯塔及宽频网络发射器有何不同,又是谁告知他们,宽频网络发射器对人体没有危害?

日前,孙意志及温维安措辞强硬抨击3名国阵协调员没做足功课就误导民众,制造“白色恐慌”,装置在北海峇东雅柏卡沙花园店屋上的并非电讯塔,而是上网用途的宽频网络发射器,没有辐射性,因此威省市政局才批准安装。

为此,涂仲仪说,宽频网络发射器是无线上网的器材,虽然跟电讯发射器频率不同,但一样具有辐射作用,其频率是2.3至3.3GHz,如同微波炉的频率。

他也要求市政局回应有关资讯的来源,若也要举办有关电池波辐射的讲座,应该找来各方面的专家讲解。

危害生命健康课题 王美丽吁立法解决

王美丽表示,执法单位必须实事求是,尤其是对生命及健康有危害的课题,不该只是以辩论的方式争辩,她也认同丹绒武雅区郑雨周的建议,执法单位必须立法解决这些问题。

她也提及,曹观友在州议会的书面回应上,表示州政府将在11月29日,邀请卫生部、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及联盟顾问展开论坛,惟该联盟至今仍未收到任何正式的邀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