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手机、无线上网危害健康 ??电磁波辐射知识~公众应知讲座会

Wireless Devices and Health Concerns

医学界认为,无线网络产品之所以危害人类健康,是因为这类产品会产生危害人类健康的电磁波。电磁波是指电流所产生的电磁场,它以光速传播,电磁波会激发谐振,这就是好比收音机可以通过调节对映波段,通过谐振放大收听节目一样。

人体血液中含大量的铁元素,致使血液流动时会产生人体自身的电磁场,另外,大脑的信息传递也是通过电磁场(脑电波)。因为,人体的自身具有的电 磁场特性,如果受到了外来电磁波的强烈干扰,则会破坏身体内部的电磁波场,比如脑电波受到外部电磁场干扰会引起人们的精神疾病,然而,在精神疾病的治疗 中,也有一类疗法是通过电磁场的作用改变精神患者的病患情绪。这就是辩证法所告诉我们的,凡是利弊兼具。
  
如果电磁波功率强大,或者人距离电磁波场源较近,电磁波将会激发人体DNA分子发生物理性变化,引发DNA变异,如果变异DNA产生的破损细胞 能被人体免疫系统识别并消灭,也不会引发癌症。但是人体免疫能...力不同,有时没有能力消灭异类细胞,而异类细胞又有分裂繁殖能力,那就会使这部分人群患癌症 的可能性增加。

只要是电磁波场就对人体没有好处,只是由于很多种电磁波的波源距离人体较远或者和人体电磁波不在同一个波段,不容易引发谐振或直接改变分子结构 和特性,所以致害作用不明显。医学研究认为,长期处在电磁波场环境下的人群,不但容易身体疲倦,睡眠效果差,甚至会干扰人体的内分泌系统,增加患癌症的几 率,易于处在亚健康状态。而且,对于电磁波敏感者或正在生长发育中的小孩、青少年或孕妇,长期暴露在电磁波下,都会造成对自身或胎儿的损害。世界卫生组织 呼吁社会正视电磁波危害,各国政府机构应尽快制定有关法规,要求电脑生产商将电磁波发射量明确标示在商品上,同时家长也应减少发育中的孩童使用无线上网。

You and your friends are invited to :
我们诚心邀各位出席:

EMF SEMINAR
Electromagnetic fields and the public:
EMF standards and estimation of risk

手机、无线上网危害健康 ??
电磁波辐射知识~公众应知讲座会
(in English & Mandarin 英语 & 华语)

Presented by
Penang EMF Radiation Protection Alliance
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


Date & Time 日期&时间
Friday December 3, 2010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晚上7.30pm ~ 9.30pm

Place 地点
SJK (C) SHANG WU商务小学
Jalan Sekolah La Salle, Penang

Speakers 主讲者
Dr. Dietmar Heimes 德国生物共振科学家专家戴马海尔博士
Topic: The influences and side effects of EMF radiation to human body
电磁波辐射对人体的影响和副作用
Dr. Thor Teong Gee 涂仲仪医生
Topic: Introduction to the EMF radiation in relation to human health
电磁波辐射与人体健康的关系简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