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反电讯塔义士王美丽 参选市议员



■ 王美丽向来关心学生健康成长,除了上网搜寻资料,更设法联络专家,以先进的测试器来测量电讯塔的辐射量。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十一日 凌晨十二时四十六分

(槟城10日讯)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秘书王美丽,决定参与即将于本周日14日举行的非政府组织市议员竞选。

多次“带头”反对全槟非法电讯塔的“义士”王美丽,为提出不同声音,以将民众对电讯塔的忧虑带进市议会,决定参与非政府组织市议员竞选。

周三,她在记者会上展示提名表格,希望能通过竞选受委市议员以将民众在反对电讯塔的声音带进市议会,以便有关当局在制定电讯塔指南或处理时,更顾及人民健康及感受。

王美丽也是槟城商务小学家长教师协会主席,除了热心教育,在校内推广导读班,更是关心学生孩子的健康成长,并且针对学校附近的电讯塔等严厉抗议,甚至带领家长和当地居民召开记者会提出问题和不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