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April 25, 2010

商务与中华小学B校家协2主席 抗议学校附近又再建电讯塔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五日 凌晨十二时十八分

(槟城24日讯)商务小学与中华小学B校家教协会两位主席,不满学校附近经有3座电讯塔,现电讯公司再度架设一座电讯塔,而要求州政府关注。

商务小学家教协会主席王美丽指出,她曾于2008年针对学校后部住宅区、隔邻童军总部、以及不远出圣约翰救伤队总部设立电讯塔问题,而约见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行政议员要求解决问题。

她与中华小学B校家教协会主席李斯杰,于周六下午4时许在该新电讯塔前,向记者如是指出。

“自设立电讯塔,部份学生就精神不振、头晕、头痛、流鼻血、虽然有者指出,是学习压力或天气引起,但根据外国权威研究报告中指出,长期靠近电讯塔人士是会产生这些症状。”

目前,槟州政府为整顿州内非法电讯塔,于2009年2月与电讯公司商讨通过让电讯公司向槟州政府呈报非法电讯塔数量,而州政府将给予这些未呈报电讯塔宽限期直到今年6月30日,即16个月时间“亡羊补牢”,在这段期间内申请将非法电讯塔合法化。

她不满指出,在上述期限之前,电讯塔仍在该区一座接一座设立,如果设立电讯塔能带动经济发展,那么是否要牺牲该区居民、学生的健康?

李斯杰:接获友人简讯告知 即刻联络黄汉伟前来巡视

另一方面,中华小学B校家教协会主席李斯杰表示,他是于同日上午接获友人简讯通知,学校半公里范围内,已再建竣一座电讯塔,即刻前来查看时,发现该电讯塔已完工近90%。

当时,他向装置电讯塔的工友查问时,对方仅指出这是合法的电讯塔。而他针对有关电讯塔问题,也联络亚依淡区州议员黄汉伟前来巡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