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頭痛頭暈怕患癌 亞依淡人不要電訊站


摘自中国报
January 13, 2011 17:57

(檳城13日訊)10多名亞依淡居民反對有關方面,在亞依淡警局對面的7-11便利店大廈天台,安裝新的電訊轉駁站。

居民指稱,他們約兩周前向該區州議員黃漢偉投訴,后者答應要給居民填寫表格,以便簽名反對,但至今沒有下文。

他們今早通過愛國黨召開記者會,要求州政府關注居民的心聲。

漂白期到期

其中一名居民林聯強(63歲)說,他家中共有3名成員,而最近家庭成員都面對頭暈與頭痛問題。

他說,在原本的電訊轉駁站拆除后,3周前有人在旁邊裝上新的轉駁站,居民也在約兩周前向該區州議員黃漢偉投訴。

居民楊淑鳳(68歲)說,她在該處住了3年多,並與7名孫子同住,最近她和7歲孫子時常頭痛,擔心是癌症。

此外,愛國黨五縣大隊長譚詠發促請檳州政府電訊基設工作隊隊長黃泉安與州政府,盡快解決電訊塔與轉駁站的問題。

他說,電訊塔的漂白期已在去年底到期,黃泉安應盡快對于64個沒獲批准及175個沒有申請的電訊塔與轉駁站,採取行動。

愛國黨青年團團長劉耀輝則呼籲檳州首長林冠英,不要講一套做一套,既然說是以民為本,現在人民出來反對了,就應關注,別只是空喊口號。

出席者尚有該黨東北縣見習隊長黃永樂。

居民指安排簽反對表格
黃漢偉:沒答應過

亞依淡區州議員黃漢偉說,他不曾答應要讓當地居民簽署反對電訊塔的表格,因為他認為這不是處理問題的方法。

他說,他早已將其選區內的電訊塔問題反映給檳島市政局,並有待解決。

他說,若檳島市政局認為不符合條例的電訊塔,自然會被拆除。

黃漢偉是接受《中國報》詢及有關居民指新的電訊轉駁站在7-11便利店的大廈天台設立,而居民也指黃漢偉曾答應會解決問題一事,作出上述回應。

他說,其選區有5個地點是引起興建電訊塔課題的爭議,即位于商務學校對面、打槍埔路口、大眾銀行建築物天台、亞依淡警局及7-11便利店大廈天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