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電訊塔悄悄建起‧居民不知情怒喊拆

摘自星洲日报

  • 淡邊再也花園附近突然建起一座電訊塔,居民深表憤怒,堅決要求當局拆除電訊塔;前左一為彭國進。(圖:星洲日報)

(森美蘭‧淡邊9日訊)淡邊再也花園附近突然靜悄悄建起一座百呎高的電訊塔,居民事先毫不知情,不禁深感憤怒,把矛頭指向淡邊縣議會!

由於電訊塔就豎立在該花園附近,距離民宅很近,居民都擔心電訊塔發出的電波會影響大家的健康,疾呼縣議會馬上採取拆塔行動。

住在該花園的民政黨淡邊區團團長彭國進說,興建電訊塔工程非常突然,在居民毫無察覺之下,在昨天上午的短短幾小時內就建立起來,行動非常快速,令居民措手不及。

電訊塔應遠離住宅區

他認為,縣議會不應該批准電訊塔建立在住宅區附近,因為大家都擔心電波會影響人體健康和生活。因此,當局應該基於人民的健康,立刻指示拆除電訊塔。

他也呼吁有關地主,不要為了約2千元的月租,就把空地租給電訊公司建立電訊塔,這對鄰居和自已毫無好處。

他認為,淡邊縣地廣,當局應該批准電訊塔興建在遠離住宅區的地點,避免危險人民。

他表示將通過該黨縣議員彭益雄向當局及縣議會反映民意,以便阻止電訊塔建在該花園附近。

星洲日報/花城‧2011.01.0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