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北根冶美新村對面‧店屋建電訊塔勒令停工

摘自星洲日报

  • 電訊公司未向申請准證,擅自在店屋頂樓設立電訊塔。(圖:星洲日報)

    再尼(左起)、蔡樹泉、鄭新龍(右)巡視電訊塔,並勒令承包商即刻停工。(圖:星洲日報)

(柔佛‧昔加末14日訊)國內一家電訊公司在未向昔加末縣議會申請准證的情形下,擅自在店屋頂樓興建電訊塔,今日遭縣議會執法人員勒令停工。

該座電訊塔是一星期前建立在位於市區通往巫羅加什市鎮路,即北根冶美新村對面的店屋頂樓。當地村長鄭新龍在接獲村民的投訴後,於本月12日而向昔加末縣議會舉報。

縣議會執法人員再尼今早前往該店屋瞭解情況,當場訓令電訊承包商馬上停工,並指示須呈上申請圖測。

鄭新龍表示,由於當地民眾擔憂有關電訊塔會影響周遭居民的健康,因此向他投訴,希望他能夠代為向縣議會反映此事。

他強調,該電訊公司顯然已經違反地方政府的條例,他也對縣議會的快速行動深表感激。

星洲日報/大柔佛‧2011.01.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