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市议员拉布条反对电讯塔 邱培栋指此乃做戏

摘自光华日报

二零一一年一月五日

(马六甲4日讯)行动党爱极乐区州议员邱培栋揭露,电讯塔设立前须获得市议会常月会议的通过,因此,他指日前市议员在武吉波浪拉布条反对设电讯塔的举动,乃是在做戏。

他促请有关市议员停止做戏。

“根据申请程序,电讯公司须向马六甲资讯工艺控股有限公司(MITCH)提出申请,再交由由20多个单位,包括市议会等单位组成的技术小组进行探讨工作。”

他说,之后市议会将交由属下建筑物管制小组讨论,并带入常月会议通过,再经由首长作出最终的决定。

他是针对汉都亚再也市议员兼马华美佳花园支会主席罗文华,日前联合合作花园及甲岭花园居民一起拉布条抗议,指当地人口密集,反对当局在一家店屋顶端(住宅区处)设立电讯塔一事,做出回应。

当日出席者拉布条抗议者也包括汉都亚再也市议员潘美兰及杨焕源。

邱培栋直言,市议员早在去年9月已经知道电讯塔将设立在武吉波浪一事,而业者是在11月才获得准证。

有鉴于此,他促请市议员不要做戏,在市议会内不出声,却在外面逞英雄,表里不一,愚弄选民,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高调问政?

他更揶揄马华勿操之过急,等到下一届大选当反对党时才来“学习”反对党拉布条,目前应该在市议会内据理力争。

另外,自2005年1月26日由首长署拟订沿用至今的电讯塔指南,当中也出现不少灰色地带,因此,邱培栋希望政府能够重新检讨相关指南。

今日在场者尚有行动党武吉波浪支部主席林亚弟、副主席李兴、委员侯来文、爱极乐支部主席罗亚茂及党员何木昆。

相关照片

■ 邱培栋(左5)促请马华市议员停止做戏,在市议会之外高调问政。左起为何木昆、侯来文、林亚弟、罗亚茂及李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