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March 22, 2011

郭家骅挑战电讯公司 一周内起诉4国阵协调员

2011/03/21 2:18:30 PM
●南洋商报

(槟城20日讯)马华武吉牛汝莪区协调员拿督郭家骅说,如果电讯公司可以起诉非政府组织,他挑战电讯公司在一星期内起诉武吉牛汝莪区的四名国阵协调员。

他说,今日在玫瑰庄举行的“电讯塔真的有害吗讲座会”,就是要抗议非法电讯塔建设在当地周围。

郭家骅说,过去十多年来令人担心的电讯塔问题,使前朝州政府设定条规,要装置电讯塔须根据规定的距离,但许多电讯公司却不按规定设置电讯塔。

他表示,3·08大选后,民联执政的州政府变本加厉,到处可见到电讯塔的设立,国、州议员完全不理,还声称可把非政府组织带上法庭。

他说,今天的讲座会就是抗议电讯公司非法装置电讯塔危害人民,特别是小孩的健康,因此,他挑战电讯公司在一星期内把他们四名协调员提控上庭。

他希望民联国、州议员不要做不负责任的人民代议士。

应重视电讯塔泛滥

许文栊吁请州政府重视州内电讯塔泛滥的情况,目前有135个非法电讯塔没有拆除,还有104个电讯塔在申请装置中,州政府是否有关心人民的健康。

他说,人民并没有拒绝装置电讯塔,不过要装置就必须依据安全指标。

他吁请人民注意,若见到有非法电讯塔就要向当局反映,不要等到米已成饭,就太迟了。

涂仲义:置电讯塔须做足安全措施

涂仲义表示,安装电讯塔必须要有严谨的安全措施,在学校、医院、公园及人口密集的住宅区不能装置。

他说,州政府有责任与电讯公司洽商在屋顶设置共用的电讯塔,以减少其辐射量。

王美丽则促请州政府及联邦政府关注非法电讯塔的设置问题。

她说,由于非法电讯塔的辐射程度危害人体,因此,那些非法设置的电讯塔应该加以拆除。

会上,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也是主讲人的王美丽及涂仲义医生提呈备忘录予国阵三名协调员,即郭家骅、骆南辉及许文栊,以转交给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廖仲莱及民青总团长拿督魏家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