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檳島2區拆除電訊站 手機寬頻服務受干擾

中国报
March 31, 2011 22:36


(檳城31日訊)由于進行拆除電訊轉駁站設備,檳島峇央峇魯和雙溪里蒙等地區的手機及寬頻服務,將面對間歇性干擾。

西爾康(CELCOM)、DIGI、明訊(MAXIS)、P1和U MOBILE 5家電訊公司,今日聯合發表文告說,有關進行拆除設在雙溪里蒙的電訊轉駁站的工作,經于今早8時展開,因此,肯定影響該地區用戶。

該5家電訊公司也說,上述工程可能會影響到用戶的通訊功能。

在個人和企業方面,若要撥打電話,包括緊急電話和使用流動寬頻服務也受影響。

在受影響地區用戶要求下,尋求其他通訊系統,而移動服務供應商尋求的決議,該供應商共同與檳島市政局合作,平衡覆蓋面和質量,長期關注在檳島週邊電訊轉駁站的需要。

用戶也可透過以下各自電訊服務公司,查詢有關電訊移動服務中斷詳情:

(1)CELCOM:ROHIZAN ISMAIL (013-3449690)。

(2)DIGI: YEAN NIE (014-6690825)。

(3)MAXIS: CATHERINE LEONG (012-2000733)。

(4)P1: LOH CHYIJEN (012-3537538)。

(5)U MOBILE: LISY LEE (018-200201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