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挑戰證明電訊塔致樹落葉‧黃泉安:否則駱財德須跳海

2011-02-07 19:42

  • 黃泉安挑戰駱財德在24小時內拿出科學證據,證明樹木落葉是因受到電訊塔攻擊。(圖:光明日報)

駱財德(右)週日出席“金兔賀歲新春聯歡宴會”時,指檳島的樹木在春天時落葉,是因受不了電訊塔的攻擊所致。(圖:光明日報)

(檳城7日訊)馬華光大區協調員駱財德句“檳島的樹木在春天時落葉,是因受不了電訊塔的攻擊”,觸動了檳州政府電訊基設特別工作隊主席黃泉安的神經線,並限定駱財德在24小時內拿出科學證明,否則就必須跳海證明。

他表示,若人堅持電訊塔對身體無害,那麼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的雙親、黃泉安的雙親,及他己自的家門前,都應該設立電訊塔,以取信於民。

駱財德週日出席“金兔賀歲新春聯歡宴會”時,聲稱檳島的樹木在春天時落葉,皆因受不了電訊塔的攻擊,若民眾注意到此情況,就該仔細想想,連樹木也承受不了電訊塔的幅射,民眾的身體又怎承受得了?

他說,這些凋落的樹葉隨處可見,原因之一是檳島市政局的員工在新年期間和週末時,不被允許加班,當局也不多聘請清潔員工。

“檳島市政局是因為不允許清潔工人加班和不多聘請員工,才能夠省下那麼多錢。”

他表示,馬華才是公正的政黨,檳州需華裔反對黨,為人民申訴華裔的心聲。

針對駱財德的說法,黃泉安週一接受本報訪問時,反挑戰駱財德在24小時內提出科學證據,證明落葉是因電訊塔引起,否則就必須到海墘跳海。

“駱財德說話不用本,我挑戰他在24小時內拿出科學證據,證明樹木落葉是因受不了電訊塔的攻擊,不然他就要去海墘跳海。海墘的海水較淺,肯定不會淹死駱財德。”

光明日報‧2011.02.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