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February 6, 2011

市局发最后通牒 下令拆2电讯站

转摘光华日报

二零一一年二月六日 晚上十一时四十六分

(槟城6日讯)槟岛市政局已向两家电讯公司发出最后通牒,限定本月6日(今日),需自行拆除分别安装在丹绒武雅及乔治市世遗区的两组引起非议的电讯站,否则市政局将执行拆除行动。

市政局是在致给两家电讯公司的公函中如是指示,其中一张公函是致给将丹绒武雅Azuria商业中心大楼屋顶上安装电讯站的电讯公司,另一家公司则是将电讯站安装在乔治市世遗区,即海墘新路商业楼屋顶上电讯公司。

上述两组电讯站之前引起毗邻公寓居民抗议,其中Azuria商业楼的电讯站,引起毗邻柏迈莉雅(Permai Ria)公寓居民的抗议,区内州议员郑雨周也多次提出反对。

据郑雨周向本报记者指出,在不久前召开的县署会议上,获告知市政局已向电讯公司业者发出通告,指示2月7日前拆除电讯站,否则市政局将在限期后发出拆除令。他表示,在会议上即提出,由於有关电讯站面对反对声浪,再加上引起困扰,所以指示业者移除至其他地方。

遭抗议电讯站 不获更新执照

另一方面,在乔治市世遗区的电讯公司面对市政局常年执照更新限制下,因引起在居民抗议,以致执照到期后不获更新,受指示拆除。海墘新路居民李素丽展示市政局致给有关电讯公司的通告中,指示在本月6日需拆除电讯站。

通告中指出,由於市政局不更新发给对方的常年执照,所以对方必需按指示拆除,否则将在限期后面对市政局执法。李素丽要求市政局必须确保业者遵守指示立即拆除,而业者必须考虑及居民感受立即行动。

相关照片

■ 李素丽展示市政局发出的拆除电讯站指示通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