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March 8, 2009

憂.仙人樂園居民白等一年 請拆電訊塔



图文摘自中国报

仙人樂園組屋居民呼籲州政府盡速拆除電訊塔,前排左為李健義。

(檳城8日訊)民聯州政府執政一周年,雙溪檳榔仙人樂園的居民協會特選在308這一天提醒州政府,置立在該處但並未操作的電訊塔還未獲得處理。

仙人樂園組屋居民協會發出一封公開信給檳州首長林冠英,向他提出訴求,指去年308改朝換代后,居協有向該區州議員反映,希望早日執行拆除電訊塔工作,但至今仍沒下文。

公開信中也指出,居民常抱怨時常聽到零件鬆脫搖蕩的聲音,或看到電訊塔搖動及傾斜,都很擔心,日落洞國會議員欲視若無睹、不聞不問,因此呼吁首長協助,早日拆除。

公開信中指出,有關電訊塔是在去年建立時,被居民發現並向當局投訴,經過協商后停工廢置,等待拆除。

斥黃泉安沒服務

居民協會主席李健義今日率領當地居民,再次拉布條要求拆除電訊塔時指出,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在這一年來,不曾前來了解情況,也沒為選區內居民解決問題。

他也形容有關電訊塔為廢塔,因為沒操作,而且已傾斜。

他指出,去年大選投票前即3月2日,拿督丁福南前往巡視,並答應拆除,但后來國陣輸了,因此無法履行大選承諾;然而他說,黃泉安還是首長的幕僚長,卻不曾來過,居民也聯絡不到他。

另一方面,李健義感謝前市議員譚詠發,在兩周前協助處理廢塔前的沙石,雖然譚詠發不再擔任市議員,但居民還是很給予他支持。

有關電訊塔距離仙人樂園組屋59公尺,仙人樂園組屋有4座即320個單位,約有1600名居民,及附近一帶有60間中小型工業的工廠。


黃泉安否認不見影
「我只是低調巡視」


日落洞區國會議員黃泉安指出,他已數次前往巡視雙溪檳榔仙人樂園組屋旁的電訊塔,只是沒邀請記者。

他受詢時指出,他是以低調方式,自己前往巡視。

他強調,本身不是文告議員,也沒看溝渠,而是智慧型議員。

他指出,有關電訊塔已決定搬遷,只是目前在尋找適合地點搬遷,為了不要浪費搬遷費用,因此要等到找到地點后,才一次過進行。

黃泉安也呼吁居民安心,因為有關電訊塔是空的,沒操作也不會有輻射,不會影響人民的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