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March 8, 2009

警察宿舍2電訊塔作祟?亞依淡人常生病失眠

文摘自中国报

(檳城8日訊)亞依淡大伯公廟一帶居民,要求當局拆除設在亞依淡警察局警察宿舍屋頂上,及門牌609G號大廈屋頂上的兩座電訊塔。

居民指出,當地居民近年來無故生病、記憶力衰退及失眠,疑與兩座電訊塔有關。

他們希望升旗山區國會議員劉鎮東,及也是該區州議員的檳州首席部長林冠英關注此問題,與電訊公司合作將電訊塔遷離住宅區。

當地居民林西南(51歲,面包店東主)今早聯同其他居民,在亞依淡福德正神廟前召開記者會時,這么說。

居民褪黑激素劇減

林西南出示2007年在德國Kempten West鎮的一項醫藥調查報告,發現住在電訊塔300公尺範圍內的居民,血液內的羥色胺(seratonin)和褪黑激素(melatonin)劇減。

報告指出,褪黑激素是一種荷爾蒙,有助提高免疫系統和抗癌,保護人體的脫氧核糖核酸(DNA)免受損害,可以幫助調節睡眠。

自稱行動黨元老的林西南,也不滿當他向檳州行政議員黃漢偉反映問題時,對方卻說這是民主國家,居民有權反對。

他說,黃漢偉的答覆讓他感覺到人民的利益已不再被照顧。他強調,自己召開記者會并非要破壞黨,而是希望黨可以及時醒悟。

居民張億英(50歲,家庭主婦)受詢時說,她一年多前開始失眠,必須服食中藥寧神丸才能入睡。

她說,她與母親、侄兒及侄女一家七口在當地居住,其母親也投訴整天頭腦昏昏沉沉,侄兒的睡覺時間則縮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