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hursday, March 12, 2009

1店铺屋顶竟安8电讯塔 居民集体抗议




图文摘自光华日报
2009年03月11日 08:51

  (北海11日讯)店屋业者不断在屋顶安装电讯塔,导致附近居民不满,展开抗议行动!

  威北日落斗哇路一间店屋周三上午进行电讯塔安装行动,引起毗邻其他店屋业者及居民在获悉后即集合展开抗议,最终阻止该安装工作进行。

  据召集人王竟聪表示,该店铺在10多年前经已开始在屋顶安装电讯塔,至今安装的电讯塔经已约七、八支,而店屋业者的举动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的健康。

  他也表示过往是在凌晨进行安装工作,因此居民们都无法及时阻止,然而这次安装工作在上午进行,被居民们发现阻止。

  他也透露,安装人士无法出示任何証件証明该安装工作获得市政局批准。

  郑国忠:非店屋拥有者 不知安装行动是否合法

  另一方面,在该安装电讯塔的店屋底楼经营生意的郑国忠(48岁)则表示他并不是该店屋拥有者,而他只是租用底楼店面。

  他表示不知安装行动是否合法及其安装用途。

  然而,他也补充几年前的消费人协会研究报告也经已显示使用手机时的辐射比电讯塔的辐射对人类更具影响。

  杨玉叶:电讯塔安装后常头痛

  最靠近电讯塔的一间美发院业者杨玉叶表示,自电讯塔安装后,她经常面对头痛问题。万沙基查:未获威省市局批准

  巫青威北打西汝洛区团理事万沙基查则表示,安装人员出示的信件显示该安装工作实际上并未获得威省市政局的批准。

  因此他希望有关当局深入调查此事件并且採取必要的对策。

  吴忠泳:影响环宇电视操作

  附近居民吴忠泳表示,该电讯塔的存在严重影响到其环宇电视(Astro)的操作,由于不堪面对劣质的电视画面,他最终被逼关闭环宇电视频道。 相关照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