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Friday, June 17, 2011

20座電訊塔擾亂民心 擔心輻射居民冀拆


中国报

17/06/2011 22:30




地點:鄭和將軍路

 (馬六甲17日訊)鄭和將軍路遙遙相對的兩座建築物頂部所豎立的電訊塔越來越多,引起居民們不滿,一些居民聲稱不但健康受到影響,也為電視節目收視帶來干擾。

 眾多居民不滿電訊塔的存在,今日向民主行動黨怡力區州議員鄭國球投訴。

 鄭氏指出,位于大路旁兩座建築物頂部的電訊塔約有20座,附近商店與住家多,肯定為眾多市民帶來困擾。

都獲政府批准

 他說,只要建築物頂部擁有三兩座電訊塔,居民已感不安,更何況電訊塔多達20座左右。

 他指出,電訊塔的豎立,通常都經過政府所批准,他不明白為什么,在鄭和將軍路兩對面的兩座建築物頂部,會有那么多電訊塔。

 他指出,居民的意願是要州政府指示移走有關電訊塔,因此,他將協助居民致函州政府,反映居民的意願,希望州政府俯順民意,即刻指示電訊公司拆除電訊塔。

近期身體不適

★居民龍秋月(58歲)

向來都有食用保健品,健康沒有面對問題;可是,自從兩三個月前建築物頂部增加兩座較大座的電訊塔后,我開始感到身體不適,包括感到心臟無力、呼吸困難、冒汗、心跳加速等,有時也會有昏沉沉的感覺,甚至失眠。

 除此,3歲的孫女最近出現皮膚癢的現象,向醫生求診服藥。

 豎立電訊塔建築物附近的商店與住家多,住宅區內也有一間安老院,所以,希望電訊塔能夠儘快移走。

干擾電視節目

★商家林亞華(56歲)

電訊塔越建越多,導致電視節目受到干擾,近兩年以來,國營電視台無法收視,新加坡電視台也一樣,有時畫面則非常模糊。

 電訊塔的存在約有5年,初時不多,近年來,陸續增加。

 為了居民與商家的健康,電訊塔應該拆除。

應遠離住宅區

★居民吳揚秀(77歲)

本身的健康到目前為止,雖然沒有面對什么大問題,可是,必須預防;所以,希望電訊塔能被移走,避免引起輻射問題,因為住宅區內是居民長久居住的地方,不應讓電訊塔存在。

 初時,在住宅區附近的電訊塔不多,較后陸續增加,在幾個月前及幾天前,也有增添新的電訊塔,令居民深感不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