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August 31, 2009

商店顶楼装电讯塔 电波太强 居民恐慌




图文摘自光华日报网站
二零零九年八月二十四日 晚上八时二十分

(威南24日讯)利用双层商店顶楼装置电讯塔事件风云再起!新邦安拔新大发园(美乐家园)商业中心其中一间店屋顶楼装置电讯塔,引起邻近居民恐慌。

据隔邻的茶室老板黄赐添向记者投诉说,这电讯塔是上周一装上,工作人员在白天安装电缆。

“他们似乎深怕被人知道安装电讯塔,选在半夜安装。”

他说,自他们装置电讯塔后,他的电视机收线被干扰,然后还得被逼送厂维修。

他也说,据维修电视机的技术员告知,这电讯塔所散发的电波非常强,如果电视天线与它接近,会被干扰。

冯兰香:担心辐射危害健康

住在商店后面的女屋主冯兰香说,该电讯塔与其楼上偏厅正冲,她与丈夫及孩子们都非常担心电讯塔所产生的辐射危害健康。

她说,虽然目前尚未见家人健康有何异样,但该电讯塔非常接近她的家园,而且辐射是长期性侵蚀人体的健康,为防患未然,政府应该要重视这起事件。
吴晋仰吁州、市议员彻查

当地的睦邻计划主席吴晋仰也吁请当地州、市议员彻查,为何威省市议会会批准电讯塔装置于居民密集住宅区,也质疑电讯塔是否拥有准证。

他说,居民反对在住家附近装置电讯塔,因为它明显对人体健康有负面影响。

他也说,他也把是件事向当地州议员刘子健投诉。刘子健也希望睦邻计划理事会通过书信方式向他及威省市议员吴俊益投诉此事件。

吴俊益:最短时间内速查

吴俊益市议员受访时指出,他会在最短时间内对之进行调查,若发现该电讯塔是非法装置,威省市议会将会依程序采取法律行动,对付有关单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