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August 30, 2009

優美城居民抗議建電訊塔



图文摘自中国报
August 30, 2009 18:02


優美城居民抗議建電訊塔
揮小國旗和平請愿

居民在和平請愿時揮動國旗,表達愛國精神。

(古來30日訊)和平請愿不忘愛國!

優美城逾百居民今日在交通圈電訊塔工地旁展開和平請愿,抗議當局興建電訊塔,惟居民也在現場派發輝煌條紋給路過的居民,慶祝國慶日到來。

今早,優美城居民協會在主席劉明昌帶領下,在優美城交通圈電訊塔工地附近向過往的居民派發輝煌條紋,過后拉橫幅和平請愿,要求當局不要在住宅區興建電訊塔。

現場派發國旗

該會也在現場展開簽名運動,要求出席的居民簽名請愿;約有百余名居民出席今早的和平請愿。

劉明昌受訪時說,居民協會今日也是配合國慶日,向過往的居民及車輛派發輝煌條紋;他們也派發口罩給出席者,響應衛生部防范A流感的號召。

他說,他們也“順便”在現場拉 橫幅和平請愿,希望市議會當局關注居民的心聲,將電訊塔遷離住宅區。

“我們在本月27日已經將備忘錄呈交給縣長,當局已安排在9月12日上午9時30分在馬華區會會所舉行交流會,我們希望居民踴躍出席。”

他感謝士乃州選區協調委員會主席鄭振賢的協助,將電訊塔課題帶入縣署行動理事會討論。

他們也感謝優美城發展商報效200面輝煌條紋及帳篷給該會。

“我們今天共安排500面輝煌條紋及500個口罩給居民,歡慶我國獨立52周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