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Sunday, September 30, 2012

计划未进槟城已遭炮轰 国阵反对校园电讯塔


计划未进槟城已遭炮轰 国阵反对校园电讯塔

光华日报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八日 

(槟城27日讯)教育部已逐步在西马各中小学推行“1BestariNet”网络计划,在计划下将电讯发射站(电讯塔)引入校园,以换取电讯公司提供免费网络服务,然计划尚未开入槟城,却已引发反对争议,甚至槟州国阵成员党也向“校园电讯塔”说不,拒绝它挥进槟城。

涂仲仪:影响孩童健康

槟民政党宣传、资讯及通讯局主任涂仲仪医生日前以槟州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医药顾问身份指责教育部和卫生部后,槟民政党主席拿督丁福南医生今开腔表示不认同教育部做法。他说,有关计划让电讯公司进入校园架立电讯塔,被质疑不符合经济效益,更会影响成长中孩童的健康。

他表示对有关计划所知不多,若有关电讯塔是装在学校内以为校内免费提供无线网络服务,那么这相等于“变相”利用学校安装电讯塔。他认为,让成长中的孩童长时间曝露在电磁波下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虽然还没有一个结论确认电磁波的健康影响,然而这可能最终得不偿失。

在问及如何看待涂仲仪医生作为民政党成员却将枪口对内指责教育部及卫生部,丁福南说,民政党勇于纠正任何错误,所以即使是联邦政府部门,也不能担心冒犯而不敢进言。也是民政党全国副主席的丁福南表示,他将会针对此事带入国阵,以向联邦政府反映此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