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坚信发出辐射危害健康 3花园居民不要转驳站



  • 大山脚辉煌园、光辉园及千禧园逾40名居民在互联网转驳站前, 再度抗议, 表达心中不安及不满。

(大山脚17日讯)尽管辉煌园、光辉园及千禧园的“电讯转驳站”已获证实为互联网转驳站,但当地居民依然针对“互联网转驳站是否发出电波及辐射而危害居民健康”论点,再度抗议表达心中不安及不满!
当地逾40名居民今日在居民代表谢锦隆带领下,再度高举大字报抗议,其中国阵巴当拉浪区协调员陈德钦及国阵大山脚区协调员刘一端也出席抗议行动。
谢锦隆说,居民无法接受巴当拉浪区州议员陈宗兴的解释,因为居民认为无论是电讯转驳站或互联网转驳站,皆会发出电波及辐射,并危害居民的健康。
纳闷陈宗兴说词
他说,居民都感到纳闷,既然陈宗兴自认并非有关方面的专家,但却再三强调互联网转驳站不会发出辐射,这种“牛头不对马嘴”的说辞怎可相信?
他说,陈宗兴指互联网转驳站执照为期2年,居民若有不满或影响可向当局投诉,这项言论让居民感到失望,作为州议员为何说出如此不负责任的言论?
“我们要反问陈宗兴如何保证互联网转驳站,不会对居民身体健康有害?如果居民2年后受到转驳站影响,而身体健康受到损害,请问谁对此事负责任?”
居民盼陈宗兴予肯定答案
谢锦隆说,居民希望陈宗兴能给予肯定答案。如果无法给予肯定答案,那么应该履行州议员的责任,将互联网转驳站拆除,以解民忧。
他说,陈宗兴应该以民为本,与居民站在一起维护他们的权益及健康。然而,陈宗兴却选择维护电讯公司,而且其理由牵强及耐人寻味。
他表示,互联网转驳站可能符合规格,但虽然合法但不合民意。
居民认为转驳站应该建在住家15尺外,所以威省市议会应该收回准证及拆下转驳站。
陈德钦:为民请命被政治化
陈德钦说,他于本月9日出席辉煌园、光辉园及千禧园居民的抗议行动,然后隔天致函市议会投诉有关转驳站,旨在为民请命,不幸此举竟遭政治化。
他说,陈宗兴对他做出人身攻击,并指责他误导民众。不过,在为民请命之际,虽然受到人身攻击,但他依然会继续为民争取权益。
选民应有雪亮眼睛
刘一端说,他对陈宗兴及温维安政治化转驳站课题感到遗憾,他们应该着重民众利益,与民众站在一起。
“他们为何以电讯公司为本,而违背民联州政府以民为本的态度。因此,选民应该拥有雪亮眼睛,在下届全国大选做出明智选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