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Friday, January 23, 2009

商务小学家协为解电讯塔隐忧 续向国州议员寻真相

文摘自光华日报

(槟城23日讯)槟城商务小学家协主席王美丽指出,为了解除学生与家长对电讯塔产生的隐忧,该会将继续向国州议员寻求真相,并极力捍卫反对电讯塔立场。

她说,竖立于槟城童军总部广告牌上的电讯塔与商务小学距离130公尺,影响所及包括其他学府如圣芳济小学及跑马园的密集住宅区。此外圣约翰救伤队总部及Lahat Court公寓屋顶上的电讯塔也同样影响附近的中华A/B校、红新月会、儿童残障中心及工艺学校以及跑马园一带的居民等。

“据知,槟城童军总部广告牌上的电讯塔是没有获得准证的,而曹观友既然早前已经答允没有获得准证的电讯塔会在3个月的期限内进行拆除,那么希望对方能够兑现其诺言。”

她是出席商务小学前反对电讯塔及无线上网发射器签名运动暨呈交备忘录予植物园区州议员王康立后,如是指出。出席者也包括黄吉兴市议员。

另外,她也作出澄清,德国籍专家戴尔玛前来商务小学展开测试的当天,所提出的电磁波频率“超标”一事,是根据德国的标准作为依归不是本地,也不是由她来宣布的,当天她只是一名“观察员”(Observer)而已,这一点可由现场的公众包括了记者可以作为证人。

李斯杰:仅一个测试仪 不能断定辐射率无害

中华小学B校家协主席李斯杰指出,州政府不能就马来西亚通讯及多媒体委员会(MCMC)一个价值2000欧元的电讯辐射率测试仪器就断定一切是无害的,这个单位毕竟是属于政府的,究竟仪器合不合标准、有没有涉及利益关系,民众并不是专才也无从而知。

参与这项活动包括了商务小学家协副主席叶碧珠、财政符美璇、总务庄宝凤、理事张国成、跑马园居协第一副主席王凤焕和中华A校家协和“要求无线发射器远离学校区等组织联盟”。

王康立允备忘录呈交曹观友 冀政府再办对话会

植物园区州议员王康立答允会将有关备忘录呈交予槟州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同时,他也希望州政府在缓解人民与家长不安的前提下,再度举办一场对话会。

他指出,每件事情总有双面的看法,据了解,槟城童军总部广告牌上的电讯塔至今还未获得准证,并在大选前就已经设立在该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