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德国科学家抵商务小学 测量附近电讯塔辐射超150倍危险水平

文取自光华日报
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日 晚上十时四十二分


(槟城12日讯)德国科学家亲临商务小学测量附近电讯塔发射的电磁波频率,测出无线电磁波超出150倍有害人体的高危险辐射水平!

关心全校1000多名师生健康的商务小学家教协会主席王美丽一行人,今日下午特邀德国生物共振科学家戴玛博士(Dr. Dietmar Heimer)到商务小学的篮球场及二楼课室走廊,利用先进的德国高频率电磁波分析器(HF Analyser)先后测量距离学校仅130公尺距离的一座电讯塔所发射的电讯波辐射频率。

测量结果显示商务学校被辐射的程度已远远超越150倍对人体有害的危险水平,令在场者们大吃一惊。

学校师生及住户面对健康危机

根据德国科学家戴玛博士的说法,电磁波频率处于0.1毫瓦至5毫瓦为安全水平。超过10毫瓦则属于危险水平。而戴玛博士在商务小学篮球场及二楼课室走廊上,运用高频率电磁破分析器所测出的电磁波辐射频率,都分别高达160毫瓦以上的超危险辐射水平。

更令旁观者们瞠目结舌的是,当商务小学家协主席王美丽在现场打一通手机电话给她旁边的一名友人时,戴玛博士手上的高频率电磁波分析器竟然发出噪杂的失控声响,超强的电磁波已超出分析器的解读能力。

无线电磁波辐射处于超危险水平

戴玛博士说,“我为这座学校师生及住户们的健康担心,他们被无线电磁波辐射的程度已处于非常危险的水平。”他提醒,Wi-Fi、WiMax等无线电磁波只适合用于商业用途,电讯塔不能设立在学校、医院、公园及住宅区范围。

戴玛博士透露,在德国,学校及住宅区都不允许设立对人体有辐射影响的电讯塔。

不可少过300公尺距离

他说,一般电讯塔距离学校、住宅区、医院和公园,都不可少过300公尺距离。在德国,当局规定电讯塔更需距离学校及住宅区600公尺远。

破坏人体内矿物质

他说,长期性处于无线电磁波辐射,极可能破坏人体内的矿物质,引发出一连串的后遗症。在这些潜伏性的危害还没浮现前,大家都要拿出公德心,防患未然。

学校及住宅区电讯塔 恳请当局拆除

商务小学家协主席王美丽说:为了全体师生及民众的安全,我们恳请有关当局早日拆除所有学校及民宅附近的电讯塔及电讯发射器。

她说,在亚依淡区里,梹岛市政局不只应当拆除商务学校附近的童军总部电讯塔,也应拆除中华小学附近、圣约翰救伤队总部及Lahat Court公寓范围内的电讯发射器。

王美丽透露,她在去年10月8日写信给童军总部负责人,并且附上450名人士的联合签名,促请有关当局尽速拆除设立于童军总部内对附近学生和居民有害的电讯发射器,至今都无任何消息。

戴尔玛:装置无线上纲 须视地区设立

德国科学家戴尔玛(Dietmar Heimes)对于槟州政府计划在2年内落实全槟无线上网措施,感到惊讶。他表示,至今他相信没有一个国家会在全国设立这项先进的科技。

他说,政府应考虑有关计划的推行,而且必须要有选择性的,那些地方可以安装,那些地区不可以,同时,也希望政府多参考欧美国家有关的资讯,作出研究,才在槟城装置无线上纲的科技。

他于周一在沙湾酒店的一项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表示。出席者包括陈奕权医生等。

他说,无线上网设施可以在机场及商业中心设立,但是,学校、医院、住宅区等是不适合装置的,因为从多项的研究发现,它的辐射对人类的健康是有伤害的!

另一方面,他也希望政府能考虑及确认适当地点后,才允许电讯公司建设电讯塔,而不可随意让电讯公司自由的安装,以免危害人民的健康。

戴尔玛为德国The Aachen工艺大学电机工程硕士。于1994年加入专门研究防止电磁辐射的公司,曾发表多项研究报告,著作有“Bioresonance according Paul Schmidt”(根据保罗史密的生物共振)一书。戴尔玛从事研究的生物共振(Bioresonance)是其中一套专门研究人体受到电磁辐射影响后对各器官可造成的不利影响。生物共振根据人体皆有固定的频率来探测人体各部分的正常与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