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电讯塔不拆反增 居民要曹观友守诺


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日

(槟城10日讯)美丽坚律及彭亨律毗邻一座商业大厦屋顶上的多支电讯塔,说拆却没拆,反而增加,令居民胆颤心惊,赶紧要求区内国会议员曹观友守诺,立即指示拆除。

也是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的曹观友行政议员,今年4月向美丽坚路及彭亨路居民派定心丸,说将指示市政局拆除座落在彭亨律一栋商业楼两个单位屋顶上的多支电讯塔装置,至今4个月却没有行动,周一(9日)早上却又有电讯公司人员到来添加安装电讯塔装置,引起居民的进一步恐慌及不满。

美丽坚律门牌56号的居民刘传明向本报记者猛吐苦水说,指居民等了几个月却不见行动,如今却再添电讯塔。

他指出,其妻子是个运动爱好者,却在两年前不幸患癌后病逝,其健康也每况愈下,视力也越来越差,怀疑与电讯塔竖立后引起健康隐忧有关。

来自彭亨律门牌15号A的居民林先生说,区内一带不少居民都一直喊无故头痛,其妻子也在2年前出现偏头痛,专科医院也验不出原因,而他本身2年来一直出现耳鸣情况,健康也大不如前。他们希望曹观友能遵守承诺立即指示拆除,而居民也计划近期内再邀请曹观友到来向当地民众交代事件的进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