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Tuesday, August 3, 2010

趁商务没上课行动·漆青色隐身树间 电讯塔没拆反增装仪器


光华日报
二零一零年七月二十五日

■ 工友使用吊车在塔上加装仪器,图为张瀚中、黄世庆及朱笙鑫在接获民众投报后,前往现场视察。

(槟城25日讯)新建电讯塔非但没拆,反见工友用吊车在塔上加装仪器!

这座新建电讯塔,位于亚依淡路商务小学和中华小学之间,为了掩人耳目,被漆上青色,耸立在大树之间,塔中间部份伸出两臂膀,装有灯罩,犹如街边的电灯柱。

今年4月26日,槟城电磁辐射防护联盟、商务小学及中华小学家协,和跑马园居协曾联合召开记者会,反对有关电讯塔。当时也邀请槟州民政党、马华协调员及公正党植物园区州议员王康立出席。

他们希望能够在“人多势众”的情况下,早日将电讯塔这个“眼中钉”拆离中华AB校、商务小学及跑马园一带。尽管如此,3个月后,这座电讯塔非但没被拆除,如今反见工友使用吊车在塔上加装仪器。

张瀚中:向对方询问不受理

国阵亚依淡区协调员张瀚中向《光华日报》披露,他是在今早接获多方投诉后,偕同民青团投诉局主任黄世庆及副主任朱笙鑫前往现场视察。

据他现场所见,有关工作人员是使用吊车在塔上加装仪器。不过,当他向对方询问时却不受理。

他认为,当局特地选择在周六学校没有上课才派人前来进行安装工作,令人质疑当局的别有用心。

“我们并不是刻意提出反对,也了解大家在资讯上需要类似的设备。但有关方面也应以电讯塔是否会影响公众和学生的健康为考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