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els

Monday, May 18, 2009

白云山居民反对电讯塔




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Penang EMFs Prevention and Protection Alliance)在受邀下於2009年5月17日晚上8时在槟城白云山的Taman Evergreen开放式礼堂为区内居民专题主讲电磁辐射危害性。

约有百名来自该公寓居民、白云公寓(Taman Erskine)及附近居民出席聆听,主讲人是槟城电磁辐射防护联盟医药顾问涂仲仪医生。此次讲座会由该两座公寓管理公司彩虹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该管理公司接获公寓居民投诉附近不远一座电讯

塔可危害居民健康后,通过讲座会教育民众。居民在讲座会上积极发问,居民也认同择日召开记者会以向区内人民代议士(植物园区州议员王康立律师及升旗山国会议员刘镇东硕士)求助,要求移除电讯塔。在白云山的电讯塔在去年全国大选前成为议题,当时的反对党(现民联政府)成员也到场支援居民的反对电讯塔,到场者包括民主行动党党要郭素泌国会议员及刘镇东国会议员等。

槟城电磁辐射公害防护联盟简介:

由民间自动自发成立组织,提高人民对电磁辐射,尤其电讯塔、WiFI及WiMax发射器对人体造成的危害;成员包括多名主流及传统医师及医师及公众,联合反对电讯塔各地区人民,向政府提出意愿,要求电讯塔远离住宅区及人群,以及要求在推行无线上网计划时豁免住宅区、孩童及人群休息地区。

No comments: